說走就走最乾脆~ 送你各國雙人遊! 乖乖推出全新產品了 【乾脆點】愛嘗鮮的阿?一家 當然不例外的非得嚐嚐不可Circus熱血教官代言 展現年輕人乾脆不囉嗦的作事風格全新美味可口的岩燒牛及獨特夠勁的辣熱狗 真是大口享受滿滿的飽足感!今天早上阿?帶我家小牛去醫院做復健 在回家的路上不例外的又帶著小牛進到了 7-11 唉 例行公事啦我家小牛只要一帶他出門的話 他一定會吵著叫我帶他去7-11買東西餅乾零嘴就是小牛的最愛 今天小牛眼尖看到了乖乖推出的全新產品【乾脆點】小牛跟牛媽說:這個這個啦 我要吃熱狗啦牛媽就告訴小牛:這個辣辣呢 哪知.....小牛就是不管 非買不可為了滿足我家的小牛 阿?也只好買了囉 可是擔心辣熱狗會辣到小牛 所以阿?又多買了岩燒牛口味的一回到家 我家的小牛就迫不急待的叫牛媽開給他吃嗯 小孩最大啦 看一下外包裝 有剪刀的圖案 是從那裡剪開嗎?正當牛媽要去拿剪刀文雅一點 將它剪開的時候哪知 我家小牛已經自己拆開了 原來 包裝兩頭有小小的齒輪設計 用手就可以輕鬆拆開吃了唉 現在的小孩真厲害 為了吃 什麼都會就是因為是我家小牛自己開的 所以開口特大 小牛吃的可開心的呢岩燒牛酥酥脆脆的 很香很好吃 就好像是在吃真的岩燒牛那一般 在嘴裡咀嚼時 那滿口都是岩燒牛的味道 越嚼就越香吃完後 即使喝了開水沖淡一下 那岩燒牛的香氣還是能在齒間久久不散 真強至於辣熱狗的口感 當然也是酥酥脆脆囉 先來一小口 細細品嚐一下 哇 真的呢 是熱狗的味道沒錯而且那熱狗味真的很濃郁喔 阿?個人比較喜歡辣熱狗有點微辣 不過真的相當的搭 【乾脆點】標榜著要讓人有大口享受滿滿的飽足感阿?當然也要試試大口大口吃是什麼感受 真正ㄟ害 都沒形象了啦不過說真的 狠狠抓一把塞進嘴裡的感覺 真的是滿滿的享受阿?只能說:你一定要親自試試真的好如比眼前有著一盤岩燒牛切一大塊送進了嘴裡咀嚼時 滿滿的岩燒牛味 阿?一直到整包吃完後許久 才發現我勒 我是在吃乖乖推出的全新產品【乾脆點】岩燒牛而已啦這樣說 你們了嗎? 不僅味道相當到味 滿足感也十足喔至於辣熱狗 也是相同的狀況 大口大口吃 感覺更優不必用想像的喔 那感受超逼真的就好像大口大口咬著大辣熱狗那一般 哇 超享受到極點嗯嗯 美味的美食 要親自試試喔 阿?只能說:乖乖推出的全新產品【乾脆點】岩燒牛/辣熱狗這兩個口味 很優喔若不親自試試 很可惜呢  最後 阿?在包裝上 看到了下面那個活動訊息 網路活動訊息:Circus熱血教官教你怎樣最乾脆 上活動網站參加看漫畫填對白 就有機會獲得歐洲 日本 峇里島等各國雙人出國大獎 就連投票都可以參加抽獎喔歡迎好友們一起來拿大獎唷 活動網址:http://www.乾脆點.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f41418 的頭像
    ff41418

    票貼

    ff41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