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 kitty 對於這隻沒嘴的貓.tammy實在沒甚麼fu 但我家大少爺可是粉紅色派的霸主 去年帶哥哥去日本kitty樂園後.哥哥就一直很愛這隻沒嘴的貓 好吧.tammy老木看在你很乖的份上來滿足你的粉紅慾吧 那個7家阿木不是說妳家住那邊附近.. 當偶棉大聲叫*seven*..7-11竟然有倫丟出一句話.附近沒有7-11啦 我個人覺得這家靠貓頭聞名的餐廳.我不會再想進去啦 我們昨天只用了下午茶.小朋友身高滿90cm就以一人份計 也就是說泓泓如果進去也要點最低一客300元加一成服務費摟 相信很多kitty迷一定會去這家餐廳朝聖的 我說妳啦...Emily妳啦.HANK家的水某醬子夠明顯了吧 但我想妳家Eric一定吃不飽啦 我們昨天4個人下午茶吃了1408元 但真的滿膩的耶.邊吃邊說好想吃鹹酥雞.薯條之類的 上圖中間是鉉哥的*烤布丁*...好甜喔 左邊那杯是鉉哥的奶綠茶.中間是我點的梅果茶(唯一不甜.酸得好喝) 左下是鈞媽點的蛋糕.右下是我跟鈞鈞點一樣的提拉米酥 照片很多..反正就是一片粉紅色啦 對貓過敏的人快閃喔 喜歡kittyㄟ太太們眼睛不用張那麼大 它們生意非常好.暫時不會倒店有空去吃一吃吧 上面那2位太太的臉很大吧.因為耍笨啦.拍仰角.雙下巴一一呈現 tammy給個良心的建議.不要假日來喔 要排隊排非常久.如果妳們是2個人還不能坐4個人的位子喔 先前格友有po的.反正大家都衝著貓來花錢的 真的很可愛吼.我說我兒子跟媳婦啦.一定要手牽手 兩個人只要見面就一直聊天一直玩.都不會吵我跟親家母 昨晚要分手時還在台大對面互相抱抱.依依不捨 走到捷運站鈞鈞又有想哭的fu.只好趕緊帶兒子快閃 照片真的很多.每個客人進去都是狂拍.閃光燈閃不停 昨天也好多香港人來此餐廳朝聖 還一人一台照相機.狂拍個不停  下面是在廁所拍的.廁所也是非常的漂亮喔 鈞鈞一向主動.你看下面這張抱鉉鉉好恩愛喔 才3-4歲的兩小無猜真是太可愛了 SWEETS Hello Kitty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0號(大安路一段.忠孝東路口) 從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出來最近 營業時間:星期日-星期四 11:30-22:00 星期五-星期六 11: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f41418 的頭像
    ff41418

    票貼

    ff41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