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山遇下坡車因小琉球行程delay,但也要運動一下於是今天的路線就是柴山,一路上到好漢亭全部都是下坡車的愛好者. 這群年輕的車友都是下坡車的同好, 也聊了對單車及路線的家常. 這些下坡車的車有都很健談. 他們決定挑戰我個人認為是不可能的路線--咕咾石陡坡, 用走的就要特別的小心何況是用騎的???而我和阿元是從正常的路線下來. 下到交會點時, 出事了. 剛剛在聊天的車有摔車了, 我的反應是遭了這種路況摔車趕緊停好車子關心一下狀況. 頭部受到撞擊, 那傷口看了都不寒而慄. 趕緊call 119, 說明地點後就等救護車上來. 這對我而言是種挑戰極限的路線, 我和阿元都搖頭, 這種路可以騎??? 生命呈可貴....也等到救護車來了之後大家才散去.在這期間看到了人的溫情, 也些上了年紀的山友提供傷口處理的步驟,也有山友提供面紙而這些好心人都是在社會上歷練過了人(不知道如麼形容,其實都是有年紀的人). 這反倒是給我們這些年輕人上了一課.雖然我不認識這位車友但第一次見面也聊過天,最後希望這位車友早日康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f41418 的頭像
    ff41418

    票貼

    ff41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